冰糖秋序序

盗笔是初心
三只是梦想
德云是救赎
堂良是偏爱
熙华是私心

裂痕(贰拾伍)

缺爱、抑郁症甜×弟控南

 

江湖规矩第一条禁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分割线——————————

疼,腰上传来的痛觉告诉九南这不是做梦。“算,当然算。”后知后觉的揽住小孩又凑了上去,(老福特不让写)

等到小孩喘不过气了才放开他,满眼笑意的看着在自己怀里缩成一团的小孩,“哥,我平时情绪阴晴不定的我自己都摸不清,我还特别容易丧,丧起来我怕会影响你,我还特别。。。”没说出口的话被九南用嘴堵了回去,“宝儿,你怎么比我妈还啰嗦,这是当媳妇的必备技能吗?”

“张九南你给我闭上你那个死嘴!!!”

原本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甜甜被九南一句媳妇羞红了脸,抬手就要打张九南,被轻巧的躲过去了,“媳妇你可不能跟九龄那两口子学着家暴啊。”

“谁是你媳妇啊,你死不死。”

“我死了那你可就守寡了。”

甜甜一个没忍住随手抄起来个什么东西就抡过去了,九南一看立马往院子里面跑。

多少年后俩人回忆在一起的那天,爱情最好的样子大概就是你在笑他再闹。

不过当时的甜甜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下次一定要带动更多的lnm卖瓜子吐他,九南此刻还不知道小孩心里的想法,哄了两句便进屋做饭了。

疫情初期难熬的感觉渐渐消失,蹲在村里养膘的二人也习惯了这种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方式,直到甜甜的发现药不够了。

“宝儿,想啥呢?”

“我药快吃完了。”

接下来是一阵寂静,要说张九南这段时间已经磨炼到自诩“专治各种不服”的地步,可是这药的问题他好像还真解决不了。

“都差什么?”

“都不多了盐酸舍曲林、奥氮平。。。”

“多大点事啊,放心,你哥可是专治各种不服,绝对给你想出办法来。”第一次九南觉得说话这么没有底气,但是为了让甜甜心安,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那些药小樊暂时不吃会怎样?”九南怔怔的看着微信对话框里刚刚被发出去的消息。

“戒断反应,出汗、精神恍惚这是最基本的”戴医生回复的很快

“严重呢”

“自残、血压下降、虚脱甚至休克,小樊的药没了?”

“不太够了”

“你们那里不允许出去?”

“恩,整个湖北省算是重灾区,虽然不是在爆发城市,但是在一个省多少会受些影响。”

“就我最后一次跟小樊做的检测结果还有你最近说他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你可以试着让他把药断了,他现在的病情在向好的趋势发展,药不能吃一辈子,我本来打算年底试着让他慢慢戒了,没想到赶上疫情。”

“那你说的戒断反应?”

“肯定会有,因为这是突然停药,他之前擅自停药出现过这种情况,我说的只是最坏的可能,你现在除了试试也没别的办法了。”

“那我试试”

“要是还有些药,可以做个缓冲,比如一天三次改成一天一次”

“谢谢”

“谢什么,我又不是为了你”

“替我男朋友谢谢你!”

“男朋友?!小樊答应你了?”

“废话,不答应我还答应你不成。”

这次那边没有再传来消息,只是左上角的对方正在输入出卖了戴医生,屏幕那边的人在输入框里删了又打打了又删,九南意识到对方的不安,索性放下手机去院子里找自家小孩了。



by:秋序

——————————分割线——————————


大前天我答应昨天更文来着,结果因为我们学校舍不得给学生安空调我华丽丽的中暑进医院了,o(╥﹏╥)o

天热了小可爱们记得注意防暑

晚安呐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