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秋序序

盗笔是初心
三只是梦想
德云是救赎
堂良是偏爱
熙华是私心

裂痕(番外 一)

缺爱、抑郁症甜×弟控南

 

江湖规矩第一条禁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分割线——————————

甜甜视角的那些年

我好像一生下来就带着厄运,村子里的人们说我是个祸害,说我克死了自己的妈妈。我没有父母,这么说好像也不对,从名义上或是生物学上来讲的话我好像有个父亲。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在姥姥身边,老师上课告诉我们只要用真心去对别人,别人也会跟我做知心朋友的,我好期待能和他们一起掏鸟洞,去河里捉鱼,当我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小伙伴他们为什么一边要骂着我“病毒”一边打我呢,这时我才明白,老师没有错,大家也很好,错在我。

很多人跟我说这个世界很美好,我也跟很多人说过人间值得,不过世界也好,人间也罢,那是他们的,不属于我。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生病了,拿到诊断书的那一瞬间我没有不安,反倒有些开心——原来我没有错,原来我只是生病了。

后来呀我进了传习社,进了德云社,成为了云鹤九霄中的一员,也遇到了他。台上怼天怼地是他,台下温柔似水是他,我爱的人亦是他。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对他的感情开始变了质,或许是我上台前跟他说我害怕时,他告诉我我在侧幕看你,无论我什么时候转身向侧幕的时候永远能看见他抱着双臂站在侧幕看着我,或许是他一大早起来给我做饭,又或许是他在城市的另一端演出,哪怕绕了半个城市也要来接我。

但是我不敢爱他,我知道自己缺爱,也知道自己喜欢这种被爱包围的密不透风的感觉,最后的理智告诉我沉浸其中百般陶醉只会让我丧失判断,一旦他不要我了,我又会重重的摔回深渊。

如果可以我想坐一回时光机,去抱抱从前的那个我。


by:秋序

——————————分割线——————————

没完结!!!只是穿插个番外

有感而发吧,今天有点被刺激到了。缺爱也好、抑郁症也罢,都是值得被好好捧在手心呵护的宝贝,借团子一句话“好好活着”我们要乖乖听话呀。

爱你们,晚安呐



评论(4)

热度(28)